你的小澜孩吖

日常推文,主推耽美百合

【耽美推文】那些差点因为名字而错过的好文

开学回归好久不见(*≧▽≦)
本书单搬运自空间,侵删致歉
未统计完全,如果有想要补充的可以评论留言\(@ ̄∇ ̄@)/

awm绝地求生
总裁酷帅狂霸拽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穿书之豪门男寡
撩又不犯法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黄金台
杀戮秀
竹木狼马
遛狗的陈先生
世界第一丧尸王
大王饶命
系统之半身动物
网游之我不配
写实派玛丽苏
帅哥你假发掉了
我和妲己抢男人
异世界神级鉴赏大师
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
水手服与白球鞋
王子病的春天
万千宠爱
我当方士那些年
帝王攻略
有种你再撞一下
突然和总监结婚了
小爷我裙子贼多
重生之名器炉鼎
呵呵
陆少的秘密情人
挖坟挖出鬼
总裁的33日索情
寡人有疾
穿越之魔皇武尊
你能不能不撩我
前夫高能
伪装学渣
帝少心头宠
重生之二世祖
快穿之打脸狂魔
反派他过分美丽
哎我刀呢?
迪奥先生
我让五个渣攻痛哭流涕的那些年
必须向七个男人求婚怎么破
反派白化光环
颠覆重生之路
珍珠公主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好一朵美腻的白莲花
当弱受穿成种马男主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