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澜孩吖

日常推文,主推耽美百合

【耽美推文】假.甜文.真.虐文书单(咳咳……)

别打我……【顶锅跑路】

《灰塔笔记》
《不能动》
《一受封疆》
《无根攻略》
《鬼嫁》
《遇蛇》
《纨绔》
《单恋》
《一醉经年》
《我,我我喜欢你你你》
《夜色深处》
《醉里挑灯看剑》
《最爱你的那十年》
《许君一生》
《花瓶》
《着魔》
《厄运缠身》
《三笑》
《提灯看刺刀》
《弟弟》
《长相守》
《活受罪》
《并箸成欢》
《渣攻与渣受的巅峰对决》
《戏装山河》
《风流》
《爱太慌张》
《格格不入》
《十年》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浮生六记》
《唇诺》
《第三天堂》
《萧秦》
《刺骨》
《成全》
《如琢如磨》
《从没忘记》
《明恋》
《如人饮冰》
《许君一生》
《旧人》
《指间流沙》
《离婚》
《难得情深》
《双程》
《贺新郎》
《麒麟》
《对不起,滚远了》
《我快死了》
《你却爱着一一个傻逼》
《十大酷刑》
《一诺此生》
《昨天》
《契子》
《养父》
《谁把谁当真》
《职业替身》
《附加遗产》
《娘娘腔》
《小白杨》
《艳鬼》
《提灯照山河》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隐约而来的音乐》
《燃》
《燃着》
《这一秒,我哭了》
《阿涉》
《soul》
《我要的不多》
《买卖关系》
《爱与不爱》
《床上的侍寝美郎》
《刺之世事无常》《那该死的爱》
《爱太慌张》
《烟花温情柔心》
《眼泪干了》
《鸿断声声繁华梦》
《隐欲》
《穆然》
《我》
《一世为臣》
《疯狂游戏》
《色戒》
《霁雪飞云》
《叛降》
《狭爱》
《宿罪》
《呕丝》
《无象》
《养龙》
《遇魔》
《书生》
《无处可逃》
《死局》
《嗯,没关系》
《囚》
《云泥》
《合欢》
《害》
《蝙蝠》
《终生囚禁》
《阳光碎片》
《禁宫迷情》
《只是当时已惘然》
《饰童》
《长门恨》
《马夫》
《一笑一尘缘》
《青蛇》
《无爱欢》
《我站在离你最近的天涯》
《有何用》
《玉娈天香》
《拱手河山》
《恶人外传》
《昨日今朝》
《我拿什么换你回来》
《一-世为臣》
《我已经死了》
《逝水流年》
《西北有高楼》
《最扯不过我爱你》
《俘虏》
《情奴》
《错觉》
《跟班》
《迟爱》
《青山之恋》
《冰雪孤城》
《并非阳光》
《千里起解》
《我的爱人只是浪》
《路人》
《又一春》
《错落》
《一纸休书》
《桃花债》
《圈养》
《似爱而非》
《魔皇之束》

评论(19)

热度(3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